十一月

目前坑多,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填完(最主要是身体不好)磕不了的cp就别来了,直接拉黑我就行了,眼不见心不烦对吧
游戏小菜鸟嘎嘎输,阴阳师、花亦山、王者等游戏
花亦山中(all世子,文世文都可本人偏文司宥推)
阴阳师主推修帝等其他cp有信白等


文先生的话题里他说经商的这些年,明里暗里的辱骂甚至暗害多得很,而那些话他甚至都不介意。

他说:我之道无错,我自然不会为旁人之言所动。

我见了许多骂他的话,哪怕只是两三个月我都觉得非常的难受,而这才是最让我心疼的地方,他却是几年不甚在意。

他真的非常理智又清醒,因为他不屑活在别人眼中,文先生又让我狠狠的心动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)